大写的()

啊请原谅我的拍照技术,只有更渣没有最渣……

是的这是一个并不走心的repo(打人不打脸x

因为入圈晚(这是永远的痛(哭喊——于是错过了《顺逆差》,从2014.5发售这本超良心超棒的合志,完售日期不可考(。)而我是去年年底才入的同人本圈。不知怎的就吃了喻王,一个全联盟最苏和一个全联盟最正经(wait……)在一起,心脏和诡异会擦出怎样爱的火花……抱歉画风不太对x

啊于是翻天窗翻lo各种翻,开始收集入圈前错过的各种本子。很幸运,我收到了。应该是原价吧,收太多了都忘得差不多了(你)。不只是《顺逆差》的赞誉有多高,而且,封面真的好棒!好心分手组这个名称我给满分!在收之前,看各个妹子的repo,预期本子实物会很美,只是出乎我意料的是,收到本子之后,看!天边那朵烟花就是我!是我!比各个repo都要美哭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包装的外膜,双封,扉页镂空,勒口细节……还有附赠的明信片,我我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呜呜呜真的美疯了!!!

然而由于上半年的时候还是备战高考的三党,于是只能舔舔封面和装帧,没机会阅读这本书的灵魂,是多么的深刻和美丽(词穷……

后来,在2015.5那个月底,我意外的看到了《万象须臾》的预售宣传,我甚至还翻出了《顺逆差》对比staff,华丽得我想直接跪下!当时一狠心就下单了预售版(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多么的正确!),从高考前等到高考后,每天的期待伴随着学习压力日益增长,于是直到高考完,预售好像也还没结束啊(不要说出来x

最后,我都忘了是几月份收到的,我只记得在高考完还跑去问客服怎么本子不是说xx时候发货吗现在怎么还没是不是漏了(不)客服很抱歉的跟我说因为工期问题目前还在制作中,会替我去催主催的了……接着没过多久就看到主催在微博说起这事………………。我真的只是好奇!没有催!没有!(谁信x

后来一度因为忙而忘记追看进度的我,在某一天,突然收到了,这——————么一大盒子的书,我惊呆了……欢呼雀跃着打开了飞机盒,包装用的纸我也很小心的收藏了!(忘了照出来……两本叠起来赛一本砖头本的厚度,A3……开?的海报还有lomo卡明信片!最后还发现了纸胶带!啊啊啊啊啊啊好美啊啊啊我第一时间拿起手机就点开淘宝确认收货去了(。)

然后翻来覆去的开始各种舔,甚至跑上贴吧种草其他妹子,后来有人错过预售没能入到预售才有的lomo卡我就无比庆幸/////

于是……啊对应上文,这真的是不走心的repo,因为我还没开始看文(。)反而是后来陆陆续续又收了不少喻王本,感觉都没有一本能超越这本工期长,耗精力的书。

最后,说一声,主催辛苦了!各位staff辛苦了!感谢太太费尽心力共同写出了这么棒的书,最有幸在这对cp下遇见各位,看到了喻王两人在不同太太的笔下,有了更多的可能和故事(鞠躬
补充 @昼时亿 ~

评论(2)
热度(9)

© 路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