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

本名:《三十而立》
作者: @奈菲尔提皮 
cp:喻王喻(副cp周叶
性质:全职高手同人小说本
Guest:文《观鲸》
赠品:书签*1
特典:作者手写邀请函一封(前三十
贩售方式:淘宝通贩(无场贩

前方高能
您的好友话唠已上线

个人废话:……我已经紧张得不知道该以什么姿势repo了救命我我我去换个头像冷静一下(what)
入坑时间不算早,有幸遇到老师的文还能赶上老师的第二本同人本(没记错的话?)贩售实在是太幸运了!!!第一本还是收二手的还带了瑕疵实在心塞(蹲
从去年开始追老师的各种坑各类cp,阅历尚浅对老师文中很多语句还有不太理解的地方(我怂我不问x
啊反正毫无意义的repo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索性就再来一个(你
很久不写文评了我我我我我就随意说说装帧(?)本子非常,异常,十分,特别,的简单粗暴!(此处应该用赞美的语气!)虽然不是第一次见(第一次的时候说实话我是嫌弃的x)但是这本……无论是封面,还是勒口,内页,都十分的切合我对老师的印象(胡扯
据老师说这个本子就是用来安利的所以缩减了页数以致看上去不是那么的厚(。)所以设计得非常接地气,比如封底勒口的早餐(我到底在说什么……
我在想封面封底是做了凹印对吗?呃还是说是烫银?总之本子的装帧工艺虽然不多,但是翻阅起来很方便很舒服,不需要担心弄坏本子,本来本子的价值就在于里面的文字嘛w
收到本子后第一时间拆特典,接着就直接看番外里老王掌厨深刻感受到了壕(高智商)的世界我不懂是什么意思了……。
还有最后一篇的G文《观鲸》(又名黄少的幸福生活)结尾处停在了文州那句“你看”,于是我看到了“终”……。脑补了一下然后他们干了个爽的场景(并没有)
至于特典那简直是百看不厌我最高记录是一天拆了三四次的看(痴汉力max。字体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呜呜呜看到之前的返图有人是用了真名……救命我当初怎么就魔怔了不填真名呜呜呜被老王邀请我我我此生无憾了啊啊啊啊啊啊(踹飞
最后…………感谢作者感谢各位staff,本子做得很棒!请继续加油!我十分期待下一本本子(///ω///)

以及……感谢忍受这么一个话唠废话了这么久辛苦了(顶锅盖跑

【窜回来说一句:所以说来吃安利啊啊啊啊啊啊喻王特别好吃!老师写的其他坑也很好吃!(吃货闭嘴

评论(3)
热度(7)

© 路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