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

[喻黄]时尚达人黄少天

爱在心口难开(你走。感谢阿祤参本!!!

素玥洗乐天: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是这样一个题目,我只想回答说都是起名的错


原著时间线+熟悉lo主都知道的ooc逗比风


答应我继续爱我的喻黄【啥


雷醒目啊大家么么哒


喜欢算虫爹,雷算我❤


欢迎捉虫!


可能有点小格式问题请见谅……


本文是喻黄合志《镜》的g文之一,很开心能参这个本


通贩还剩四本,地址戳么么啾




01


荣耀论坛>>>>闲情灌水>>>>《是不是只有我觉得同样是队服黄少和喻队怎么差那么多》 


RT


本人入圈晚,近段日子才入的荣耀圈,是蓝雨厨,每天视奸喻队微博六次,黄少的长微博能一字不漏全看完。 


不说黄少的自拍,哪怕是官方放出来的照片,让喻队和黄少站在一起,黄少似乎自己能吸引灯光,看上去就像时尚杂志一样,而喻队看上去就像正儿八经拍照的! 求问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产生这样的错觉? 


1L>>>>>>>楼主>>>>>>> 


不用委婉地说苏苏是正儿八经拍照……我们苏粉都敢承认苏苏是真不会拍照技巧……并且……似乎热衷于……老头衫之类的…… 


5L>>>>>>苏苏今天吃了白斩鸡么>>>>>>> 


新人君酷爱入我黄粉,我来科普一下,一方面是黄少真的有一手拍照技巧,你翻他微博关注里有关注自拍七十二招,小技巧让你张张成帅比之类的,还有一点,你自己看他的队服的裤子,和喻队的对比一下 [对比图.jpg] 是不是发现裤子还是裤子,可是连版型都变了?! 宽松运动款的蓝雨队裤竟然变成紧身显长腿款! 以前流行嘻哈裤的时候,黄苏的裤子也被改了,之后的小脚裤啊其他什么的,黄苏紧跟时代的脚步,聆听时代的召唤! 队服的外套,以前流行三斤别针的披衣式,那段时间就没看黄少认真穿上外套,更别提polo衫被他改过多少款式了ORZ 有亲友在黄少微博问答里问过说黄少你的衣服都是拜托后勤改的么? 结果黄少转发了只给了一个[嘘]的表情,却在评论里偷偷说是自己改的,然后秒删,有截图为证。


6L>>>>>>>我的黄少时尚时尚最时尚>>>>>> 


自己……改衣服……怎么感觉……有点…… 男粉丝收到了惊吓 


7L>>>>>>>楼主>>>>>>> 


竟然是男的woc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一下,就意思意思不安利喻黄了【我静静 


楼主你可以去看看黄少新的一条微博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一只秋葵馅儿的叉烧包>>>>>> 


我来实时跟进 


蓝雨-黄少天V:竟然看到有人说队长不会拍照,穿着老土!让你们看看我大蓝雨队长的帅气照[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黄少天式的喻队自拍.jpg]*9


我去!!!喻队怎么可以那么苏!!!!啊啊啊啊啊我炸了!!!!虽然觉得每个自拍的构图都和一天前黄少刚发的自拍没什么两样!但还是好帅!!!还有这件背心!!!天哪难道是新队服?!!白背心上面纹着蓝雨队徽啊woc!!! 


29L>>>>>>我是白背心上的小队徽>>>>> 


别说我不是空穴来风,纯张新杰粉。 


看一下之前有粉丝在微博上发的路上偶遇喻队,喻队是不是穿了一件白色的老年男子T恤衫,我们来试一下, 如果把肩带折一下,然后收一下腰,是不是有那么一点感觉了? 再看看今天发的白背心,肩带是不是比普通的背心要厚一倍多? 这次喻队自拍是用gphone 6plus,够清晰,就是之前那张清晰度不是很够,稍微处理了一下,可以看看[对比图.jpg] 还有之前那件的左胸口有一个挺大的logo,看不清是什么,估计是什么超市送的广告衫自带的logo,这次的白色背心虽然用蓝雨队徽遮了一下,但在周围还是看得到有点之前的图标样。 在此基础上完全可以猜测,喻队的品位没有变,而是这件衣服被改过了,结合六哥的资料,我有权利怀疑是黄少天改的衣服,还翘着兰花指绣了蓝雨队徽! 57L>>>>>>有人说我是蓝雨黑>>>>>>> 


Woc楼上可怕,别索兰花指啊!憋啊!【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速凃一张黄少天兰花指绣队徽]


58L>>>>>>其实我也是>>>>>>> 




02


黄少天是黄金一代中极少数紧随时尚的潮流小年轻,也很热衷于自拍,背得出大量男牌,熟练运用各种滤镜,PS技巧,技能点有很大一部分都点在了自拍只给自己磨皮上。 


噢对了,如果是和喻文州一起拍的话,却会老老实实两个人都一起磨皮,完全不顾及身后乱入却没受到美图秀秀关照的未成年人内心的创伤。 


“黄少!你在干嘛!”卢瀚文一开门就扑到黄少天的床上,抱住他床上的喻文州等身抱枕转头问他。 


“桌上有凉白开,队长说了你不能再喝饮料了,我忙着呢,竟然有人在背地里说我们队长out了!他不知道用out这个词的人就已经很out了么!”语气虽然激动,手下的活还是稳稳当当的。


卢瀚文打了个滚,“黄少我最近长高了,裤子有点短了,之前你帮我缝进去的裤管你放长一点呗?” 


蓝雨队服女款最小有150,可是男款最小都有165,这对于正处生长期的卢瀚文小选手是个很大的考验。 


老板一开始是拒绝的,想着实在不行就去定制小款的队服,总不能让男性选手穿裙子,直到被身边的秘书提醒才想起那么一个人。 


“少天啊,你知道的,我们俱乐部别说女选手,不管是扫地食堂还是秘书都是男的,会做那么点缝缝补补的也就是你了,”老板语重心长,拍了拍黄少天的肩,“瀚文的衣服就拿女款,裤子你帮着往里缝一点呗?” 


黄少天一开始是拒绝的,怎么说都是个正直的成年男性,没谁乐意做点缝缝补补,况且如果一不小心戳到手指可不是好玩的。 


“没问题,交给我!”黄少天一比大拇指,就去领队服。 直到卢瀚文拿到队服的那一刻,老板才觉得当初拜托黄少天是不是犯了大错。 


黄少天把女裙直接中间裁开,给卢瀚文就做了一条短裙裤,看上去和女队服并没有什么差距。 显然在场两个人都没有觉得这裤子有什么问题,卢瀚文光着两条细细白白的腿就在队里忙开了,还好最后喻文州拦住了他,陪他去后勤拿了条裤子。


卢瀚文努力卷着裤管,可总是掉下来,经常走着走着就踩到,最后还是黄少天给他把裤管往里折了几番缝了起来,长高一点就放长一点,方便得很。 




03


“少天,醋呢?”喻文州把头从厨房里探出来。 


黄少天正坐在电脑前抢BOSS,“我记得冇咗啦,之前文州你睇养生节目,话系要攞醋熏间房,用咗。”


 喻文州点点头示意知道了,就下楼买醋去了。 


广州的夏天的确是很热,闷热的空气浸渍着树上不绝的蝉鸣声。 


喻文州从楼下小店出来时眯了眯眼睛,眼前一片模糊。 他有点散光,不是特别严重,但平时看报告的时候都会带着眼镜,刚刚出门的时候忘了拿下来。他从口袋里拿出块布就站在一边擦镜片,完全没注意到路边有个姑娘偷偷往他那边拍照。 


喻文州你不娶我为什么要耽误我: 今天偶遇我老公……为什么……他要穿……老头衫…… 


[穿着老头衫的喻文州.jpg]*9


黄少天撂下耳机就溜到喻文州旁边,


“做咩呀?” 


“醋泡黑豆,对眼睛好,”喻文州把火转小,“王队推荐的。” 


王杰希和喻文州是心友,在药粉和庙粉势如水火的情况下,两队队长私下却经常交换情报。 


微信上的情况是这样的: 


王杰希: 喻队,你看看这个。 


[链接:夏日养生小贴士] 


喻文州: 谢谢王队。 


或者是这样的: 


喻文州: 


[链接:女孩子在路上要当心的18种情况] 


王队可以给你们柳非看看。


 王杰希:


 多谢喻队挂念。 


其实黄少天一直不是很能理解,喻文州究竟是出于怎样的心情才能够热衷于那么一些,不是特别适合他的爱好,比如夏休期的早上回去打打太极,比如穿着也不太过心,还有就是热衷于各种养生贴士。 


当他第十天喝到红豆薏仁水,他终于怀着一肚子的好奇去问喻文州,得到的回答竟然是王杰希推荐的。 


我有权怀疑是微草的人想要来害我大蓝雨,黄少天对郑轩如是说。 


04


王杰希:


喻队,醋泡黑豆对眼睛好,你可以试试。


喻文州:


好的^ ^ 


黄少天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这段日子的喻文州精力特别足,昨天晚上压着他就做了几轮,准确数都记不清,硬生生给做晕过去。 


他捂着腰慢慢起身,就看到一旁喻文州的手机上弹出一条消息,他本意是不想看,无奈一眼就看到了内容。 


王杰希: 


喻队! 


不好意思,醋泡黑豆,补肾。


喻队? 


在? 




黄少天一脸冷酷,打开朋友圈就看到王杰希刚刚发了条消息。


 王杰希:


 养生小贴士不能信。 [蜡烛.jpg]*9








碎碎念:


我竟然没给我眼写cp[。]今天仍然是一个人的,抱抱我眼[滚


通贩求求求带走!爱大家么么哒!


❤谢谢所有看完全文的人


❤谢谢点小红心小蓝手的人


❤欢迎评论交流



评论
热度(55)

© 路过 | Powered by LOFTER